+ 木头人Ploy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Wikipedia

Search results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纽西兰女警兼当妓女?

一名纽西兰女警虽然兼职作娼,却获准继续担任警察。由于法律理由,这名警女的姓名和阶级并为对外公开。

这名奥克兰女警兼差作为 [应召女郎] 的原因似乎是出于财务方面的困境。警方发言人说,虽然警察可以兼差,但是出卖灵肉是[不恰当,且有违反警察职责]

虽说纽西兰在2003年将卖淫合法化,但警方发言人说,这名女警的兼差工作性质[不合警察规范,目前这位女警正在接受心理辅导。]

警方表示,这名女警兼差时间有限,警方是到上个月才发现这名女警从事这种副业。

他还表示,奥克兰当地不少警察收入不足支出,但是也没有赶着卖淫补贴家用。


( Who know?天知、地知、你知、我不知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o Daddy $8.99 .ASIA Sal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