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木头人Ploy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Wikipedia

Search results

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卡片楼

[薄得像一张卡片的大楼,你见过吗?]

近日网上流传,北京丰台区有一栋普通6层高的住宅楼宇,最窄之处只有80厘米,是名副其实的卡片楼。话虽如此,可这大楼却没有质量问题,百多户居民至今已居住超过10个年头。

卡片大楼位于育菲园东里一号,鉴于三岔路口的西北角,是环绕形建筑,俯视呈梯形。

大楼的另一角则是酒店,从楼南侧看,墙体与一般居民楼无异,但当绕到西南角,竟看到大楼薄如卡片。居民声称,楼内最窄之处被改成垃圾糟,靠近三角形为之则是楼梯,可每一个单位都是长方形的。

他们还说,楼宇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,不仅没质量问题,还蛮通风,且采光很不错。



( 看来晚辈们须向上世纪建造卡片楼工程看齐,毕竟现今所报导的豆腐渣工程,简直是在赚取不义之财。不建还好!建了,反可能害死了更多人,那倒不建为妙。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o Daddy $8.99 .ASIA Sal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