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木头人Ploy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Wikipedia

Search results

Saturday, June 2, 2012

醉牛停车

近日,中国成都的一张停车照 [ 右图 ] 在互联网上爆红,在两棵树之间停车车头离树不到5公分,车尾离树不到3共分,共8公分的距离。

大多数人都觉得 [ 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~ Mission Impossible ]

正当众人怀疑这张照片的真实性时, 多个城市竟有一个又一个车手跳出来挑战 ! 掀起一阵 [ 停车热潮 ] ,并屡创 [ 佳绩 ]

证明没有了 [ 最牛 ] 停车,只有[ 更牛 ] 停车!

创新纪录的是一名重庆车手,结果仅用了330秒时间,便成功地将一辆富康轿车停进两棵树之间 [ 左图 ],车头离树仅1.5公分,车尾离树仅0.5公分,令人啧啧称奇。


( 看来我得训练出头牛会驾车才行。不然我的脸要往哪方?[ 就放进BLOG ~ ]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o Daddy $8.99 .ASIA Sal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