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木头人Ploy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Wikipedia

Search results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[人类世] 时代来临!

环境污染、人口暴增、都市化、人类易懂、大量采矿,人类的种种活动已使地球生态大幅改变。地质学认为,人类将迈入地质史上的新时期 [人类世 ~ Anthropocene],亦即迈入新人类的新纪元。

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报道,包括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[克鲁岑] 在内的科学家认为,人类的破坏,将会导致地球发生第六次的大规模物种灭绝,数以千计的动、植物不复存在。

这些科学家在《环境科学与科技》期刊发表报告时指出,届时,人类将迈入新人类的新纪元,也就是所谓的 [人类世]期,这也是单一物种行为所行塑的第一个地址时期。

据称,科学家早已非正式使用 [人类世] 词于10年,目前考虑让它成为正式名称。

专家已组成新的工作组,准备开始搜集各种人为破坏的证据,证明地质时代将从现今的 [全新世 ~ Holocene] 进入 [人类世],列入参考的影响,包括生物多样性、岩石结构、污染和采矿等其他因素的冲击。


( 经常拿动植物来当研究的人类,现在人类[ 历史的贡献 ]反而被研究人员拿来当研究题材,本人称它为[恶性循环]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o Daddy $8.99 .ASIA Sal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