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木头人Ploy

My photo
Soul & Feelings, Makes Everyone of You Unique。 :)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( 珍惜这舞台,人生因 ” 发现,领悟 “ 而精彩 )。

Wikipedia

Search results

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男童从电玩学会开车!

日本警方周五表示,一名9岁男童独自开车3公里去探望其祖母。

这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童告诉警方,他在玩了电动游戏后对掌握方向盘相当有信心,因此才会驾车出外。警方透露,男童周一从大垣市的住处开着家里的汽车出发,朝15公里外的其祖母家驶去。

在男童开车上路之际,警方接到一名路人的电话,称看到一辆看来没有驾驶人的汽车在街上开动。警方在一间便利店的停车场发现这辆汽车,男童当时正停车问路。

当警方发现男童时,男童称 [我很抱歉,我只是要到我祖母的家去。]

由于这辆车停放在屋外,而且钥匙还留在开关处,所以男童才得以开走汽车。男童的父母并没有发现男童不在家里,因为当时还很早,而且周一适逢公共假期。

发言人说 [男童因为电动游戏驾驶十分有兴趣,他凭着冒险精神开车。]

发言人补充 [警方已嘱咐其父母对他多加留意。]


( 这是一项真人真事!劝请家长多加留意孩子们的游戏内容,避免过于暴力的游戏,以避免悲剧的发生!毕竟现今的游戏内容过于逼真和真实,无形中导致孩子们 [模仿] 游戏里头的角色、人物及任务等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o Daddy $8.99 .ASIA Sale!